负能量收藏家

枕上诗书闲时好,门前风景雨来佳

secret love

在第一场雪开始的时候,哈利弄出了一个新玩意—一只雪兔。
如同它的名字,一只用雪做成的兔子,小小的、白白的一团,有着灰蓝色的眼睛,但最特别的是它的耳朵,是两片嫩绿的柳叶。
周三的早晨,哈利就顶着这只雪兔走进了礼堂,准备享用自己的早餐。

“哈利,你从哪弄来的?”赫敏有些好奇盯着这只雪兔看“它会动!你用变形术变出来的吗?”
罗恩嚼着涂满了黄油的面包含糊不清的回答:“他昨晚一个人偷偷溜出去夜游了,回来的时候就带着这个兔子。”
哈利耸耸肩,笑眯眯的说:“这是春天的礼物,可不是变形术,可爱吧。”
雪兔颤巍巍的动了动自己的小尾巴,歪歪头看着赫敏,小幅度的眯了眯眼睛,这让赫敏有一种它在笑的感觉。
“我能摸摸吗?”一旁的纳威没忍住,但又觉得自己有些唐突,不由得红了耳朵。
“当然,如果你喜欢,你也能有一只。”哈利小心翼翼地从自己的头顶取下雪兔递给了纳威。
雪兔在纳威的手心,试探性地踱了踱步子,发出了像轻轻踩在雪地上一样的细碎的声响,不一会可能觉得有些无聊,抖了抖自己的柳叶耳朵,跳到了纳威的肩头,害羞似的缩成了一个小雪团子,然后趴在那里一动不动,静静地看着格兰芬多的长桌。
离得比较近的几个格兰芬多女生,包括赫敏在内,着迷的看着雪兔的一举一动几乎忘记了吃早餐这件事,脸上都露出了一幅被萌化了的表情。
哈利注意到斯莱特林那边的注意力似乎也被吸引了过来,他们竭力维持着自己优雅与正经,假装漫不经心瞥过来几道视线,如果不是太过频繁,那么他们的漫不经心很成功。
哈利在心底偷偷的笑了,但还是假装自己没注意到小贵族们的好奇。
“我一定要一个!”赫敏亢奋的抓紧了哈利的胳膊,棕色的眼睛闪闪发光“如果你不给我一个,那么我就要抢走你的!它太可爱了!”
哈利点了点头“雪兔可没办法被抢走,不过你当然能有一个,每个人都能有一只雪兔。”

如同哈利的承诺,在当天的晚餐结束后,赫敏拥有了一只雪兔。
“它跟你那只不太一样……好像没有生命。”赫敏有些失望的捧着自己雪兔,但它就像一团真正的雪,不会动,也没有眼睛,柳叶似的长耳朵也紧紧的贴着它的身体。
“因为还没完,它现在只是一团雪,想要一只真正的雪兔,你首先要发自己内心的喜欢一它。”哈利故作深沉“然后嘛……”
“快些说!天呐,你什么时候学会买关子这一套了!”赫敏愤愤的踢了踢哈利,怕伤到那个脆弱的小团子,赫敏的动作不敢太大。
“然后给它一个吻,把它放在枕边,明天一早起来你就会有一只自己的雪兔。”哈利大笑着一只手扶着罗恩的肩膀,一只手揉了揉自己的腿“哦对了,别忘了耳朵是魔力所在,对一定要着它的小耳朵说我喜欢你,希望你也能喜欢我。”

于是第二天早晨,赫敏海藻般的长发上也点缀了一只蓝色眼睛的雪兔子,而这天,向哈利询问雪兔子的人数也开始变多。
霍格沃兹开始流行了一股奇怪的风潮,无论是格兰芬多、拉文克劳、还是赫奇帕奇都开始流行头顶一只雪兔子。斯莱特林的小蛇们也渴望拥有一只雪兔子,可是变形术变出来的雪兔差强人意,施了保温咒的雪兔会很快融化,但是施了冰冻咒的雪兔子又凉又硬,摸起来像一块坚冰,不能顶在头上。最最重要的是,和哈利的雪兔子相比,他们用变形术变出来的雪兔子缺少了灵动的生命力。
不过,碍于面子,尤其对方还是一个格兰芬多,没人好意思去问哈利。

该死的,又失败了。
潘西气呼呼的扔下自己手中的柳叶,准备平复自己的心情后,再开始再一次尝试。
“重点不是魔法。”
潘西被吓了一跳,她猛地站了起来,拧着身体去看谁在说话,险些伤到自己的腰。
在发现是哈利站在树后时,潘西迅速涨红了脸,仿佛自己的小秘密被发现了,她有些没缓过来,但决定迅速反击,为了斯莱特林的荣誉。
“你这个图谋不轨的偷窥狂!”话音才落,潘西的脸更红了,几乎像是要烧着了。
我这是在说什么啊,这里是公共区域谁都能来!潘西几乎要呻吟出声,狼狈之下贵族气质荡然无存,她决定说点什么挽回自己的面子。
“我不想要雪兔子,我只是想知道它的制作过程。”
这简直是不打自招!潘西几乎想捂住自己的脸了,她有些绝望的想到,闭嘴快点走人吧!
哈利死命憋着笑,控制自己的嘴巴不要咧的太大。
“我当然这么认为,帕金森小姐。”干咳了几声,哈利终于忍住了自己大笑的冲动“其实很简单,我也很喜欢跟别人分享怎么制作雪兔子。”
潘西没出声,只是紧紧抓着自己的袍子,脑子里想着如果哈利敢笑出来,她绝对要像个斯莱特林一样给他一个恶咒,还不把他送进医疗翼。
“用春天里第一棵发芽的柳树的叶子作为耳朵,这样能保证雪兔子一整个冬天都充满生命的气息,直到冬天最后一场雪化做春天的时候,它才会离开。”哈利假装在袍子里摸索了一阵,拿出了一个盒子“这里装着叶子,也许你会感兴趣。”
“记得还要告诉它你爱它,让它在枕边陪你一个晚上。”
潘西在维护斯莱特林的面子和渴望一只雪兔子之间徘徊,最终她决定拿走那盒柳叶,这是哈利波特主动给的,不能算丢了斯莱特林的脸!
“谢谢。”心有不甘的拿过了装着柳叶的盒子,潘西向哈利道谢后,头也不回的向斯莱特林的地窖跑去。

终于,随着潘西有了一只黑色眼睛的雪兔子,斯莱特林的小蛇们也开始人手一只,但是除了马尔福,对,德拉科马尔福先生还没有他的雪兔子。
“潘西,哈利波特是不是在骗你。”德拉科有些懊恼的把自己的两片柳叶放在了潘西面前“我除了得到一个湿了的枕头以外,什么也没有。”
“这不可能啊,你瞧,我们都有了。”拿过德拉科的柳叶,潘西放在眼前仔细的端详,她头顶的雪兔子也伸着头,似乎也在看着德拉科的柳叶,想要从中找出些什么“你确定你每个步骤都做对了吗,要不要再换片叶子试试。”
“不…我已经换了三次叶子了,扎比尼用的是我第二次的叶子,他也成功了!”德拉科噘起了嘴,气鼓鼓地说道“连高尔他们都有了!”
潘西有些不解“要不然你去问问哈利,也许他知道为什么。”
德拉科沉默的注视着潘西,半晌,他慢吞吞的开口:“不,我不要,我现在不需要一只雪兔子了,我喜欢龙。”

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,德拉科从床上爬起来站到扎比尼的床边,嫉妒的看着熟睡的扎比尼和依偎在他耳朵旁边的雪兔子,雪兔子不时还会抖抖自己的耳朵,蹭蹭扎比尼的耳朵。
如果不是波特说雪兔子没办法被抢走,德拉科简直想抢走扎比尼的雪兔子。
该死的,德拉科把自己摔回了床上,有些难过的瞪着如同布满了金色和银色小星星的夜空一样的天花板。
我喜欢龙。
可我还是想要一只雪兔子。
我会很爱雪兔子的,像喜欢龙一样喜欢它。
大家都有了。
骗子波特。

德拉科没有雪兔子这件事很快传到了哈利耳中,罗恩对此的评价是邪恶的马尔福是无法拥有纯洁的雪兔子,这话让哈利很生气,他与罗恩开始了为期一天的冷战,直到晚餐时,罗恩向哈利道了歉两人才和好。
哈利拿出一张纸写了些字,然后折成了一只千纸鹤让它悄悄的飞进了德拉科的袍子口袋。

/今晚你能来占星塔吗?我知道你的雪兔子是怎么回事。—苍耳/
德拉科打开千纸鹤看到这句话有些茫然。
这是谁的恶作剧吗?翻来覆去的折腾着这张写字的纸,德拉科不得不承认自己没猜出来是谁把它放进自己的口袋的,因为这张纸没什么特殊之处,人人都有。纸上的字体也是刻意的花体,看不出来是谁写的。
思考半晌,德拉科决定赴约。
不,当然不是他渴望一只雪兔子,他只是想知道为什么自己没办法制作一只。德拉科努力说服自己相信这一点。
同时他也决定要偷偷的赴约,不能让潘西和扎比尼知道,不然自己足够被他们笑到这学期结束,毕竟几天前他才宣布自己对雪兔子不感兴趣。
于是他在纸条的背面写下了回复,重新折了一只千纸鹤让它去回信。

/我会去占星塔,希望你能遵守你的诺言赴约—德拉科马尔福/

等待扎比尼睡着之后,德拉科悄悄的起身前往占星塔,整个过程没来由的让他觉得心虚。
在躲过了洛丽丝夫人的巡逻,跟几个画像问了好之后,德拉科顺利地来到了占星塔,但此时这里空无一人。
我就等到午夜,如果没人来我就要回去。德拉科有些不满,这最好别是一个恶作剧,不然主谋者可要倒大霉了。
百无聊赖的看着窗外一片片雪花像小精灵一样从无尽的夜空中飘落,德拉科伸手接了一片雪花想看看它是什么形状,但由于保暖咒的存在,还没等德拉科看清,雪花就化成了一小摊水。
收回手,德拉科甩了甩手上的雪水,打算给自己身上正在起作用的保暖咒一个咒立停再接一片雪花看看,因为他听说麻瓜认为没有一片相同的雪花。德拉科有些不屑,他认为这么多雪花怎么能找不到两片相同的,一定有,只是麻瓜发现不了。
“别停止你的保暖咒,这里太冷了你会冻感冒的,那滋味可不好受。”
德拉科迅速抽出了自己的魔杖,警惕的环视着四周。
“谁在那?”
占星塔的门那里发出了一阵细碎的声响后,哈利突然出现了。
德拉科震惊又有些慌乱的睁大了眼睛“你来这里干什么?谁允许你进来的?出去!”
德拉科怕自己的小秘密被波特发现,作为自己的死对头,德拉科相信波特会不遗余力的嘲笑自己,然后在格兰芬多中宣扬马尔福愚蠢的小秘密,这会让自己变成全校的笑柄。
“也许是一个秘密的小纸条告诉我,有人想要一只雪兔子。”哈利把自己的隐身衣叠整齐放在桌子上。
德拉科迅速反应了过来,但同时他又有些说不清的烦躁“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欢雪兔子,我只是想知道谁写的纸条,现在我知道了,我要走了,让开!别挡道波特!”
德拉科愤愤的看着站在门口的哈利,像只张牙舞爪的刺猬,假装底气十足的大声命令着哈利。
“小点声,小点声,要把费尔奇招来了。”哈利笑眯眯的冲德拉科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,仿佛看穿了他在想什么“我不会宣扬出去的,我只是认为我应当弄清楚为什么你没有雪兔子,也许你能帮帮我。”
理智告诉德拉科要给哈利一个石化咒然后赶紧离开,感觉告诉德拉科,不如留下来,看看究竟怎么回事。
理智还告诉德拉科如果不立刻离开也许会发生不好的事,感觉又告诉德拉科也许将要发生的事没那么糟糕。
德拉科认输了,他屈服于自己的感觉、他的好奇心还有一只雪兔子的诱惑。
哈利看着德拉科游移不定的表情明白了德拉科的选择,他有些紧张和期待:“来吧,告诉我怎么你做的。”
德拉科收起了自己的魔杖,又恢复了自己慢条斯理的贵族模样,慢吞吞地说道:“按你的方法,放在枕边,告诉它我渴望它,然后睡一觉。”
“也许是语气的问题,它没感受到你的渴望。”哈利摸摸下巴假模假势地说道:“你可以换个语气试试。”
德拉科怀疑的看着哈利“换什么语气,你认真的吗?我语气已经很温柔了。”
“我来做个示范。”哈利猛然凑近德拉科,趁他没反应过来,温柔的摸了摸他的耳朵并凑近问到“我爱你,你爱我吗?”
哈气让德拉科的耳朵一阵痒痒,并且,德拉科迅速红了耳朵和脸颊,他几乎都要脱口而出'你干嘛'。德拉科假装毫不在意,但立刻拉开了他和哈利的距离,强装镇定的说道:“这样吗?我知道了,我现在就回去试试。”
德拉科慌乱的站起来,几乎不敢看哈利的眼睛,他想立刻离开占星塔,这里空气让他不安。
“等等!”哈利急忙拉住了几欲离去的德拉科,心里暗叹德拉科的反应实在是太符合他的心意了,德拉科的反应也让他确认了自己想要知道事情,这让哈利心情很好。
“也许你可以和我这只雪兔子一起睡一晚。”哈利转移话题。
“是吗……雪兔子不是不能送人。”德拉科有点语无伦次,刚刚耳朵的触感仿佛还没散去,让他的耳朵红的要滴出了血。
“是不能被抢走,不是不能送给爱人。”哈利再次扔下了一句劲爆的话,直接让德拉科石化。
“什…什么…”德拉科的思维被搅成了一团浆糊,他语无伦次不知道该问些什么。
你是在告白吗?
我是你的爱人?
你怎么能喜欢一个斯莱特林?
我不喜欢你,你产生错觉了。
你怎么能喜欢我?
你应该喜欢秋张或者韦斯莱家的红头发!
爸爸发现你跟我告白你就死定了!
我要怎么办!
这几个问题在德拉科的脑海里疯狂的转着圈,让德拉科的舌头仿佛打了结,可他却说不出我不喜欢你这句话。
“而且你制作雪兔子的过程少了一步,应该还有一步。”哈利假装没发现德拉科的窘迫,他凑近德拉科,在他的唇上印下了一个轻柔的吻。
接二连三的震惊让德拉科的大脑彻底当机,他除了吃惊的看着哈利以外什么都没有做。
“这只雪兔子本来就是我想给你的告白礼物。”由于预期中的担忧根本没什么出现,比如德拉科会狠狠的揍自己一拳,或者给自己一个恶咒之类的,哈利高兴的简直要飘飘然了。“希望你喜欢。”
哈利把自己的雪兔轻轻放在德拉科的头顶,雪兔子眨眨眼睛,把自己埋进了德拉科柔软的金发里。
“你…你喜欢秋张。”终于找回理智的德拉科苍白无力的反驳“这是你的玩笑,你想看我笑话。”
哈利有些受伤,湿漉漉的绿眼睛看着德拉科“我爱的只有你,从第一次见你我就无可救药的被你吸引,我一直都关注你的一举一动,我无法想象和别人一起生活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“能爱一个马尔福是你的荣幸。”德拉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他干巴巴的憋出这一句话时又后悔的想要掐死自己“我得回去睡觉了。”
哈利不禁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“可你还没告诉我答案。”
“什么答案?”
“你爱我吗?如果你不爱,只要你说出来,我就再也不会打扰你了,不过这只雪兔子本来就是你的,你还能拥有它。”哈利有些忐忑,他害怕听到否定的答案。
德拉科想否认,可是他怎么都说不出口,他不想承认自己第一眼就被哈利吸引,不想承认即使那时的哈利瘦弱又土气,还对魔法界一无所知,只是那双翡翠绿的无辜的眼睛好像会说话,让人想永远被这双眼睛注视。德拉科更不想承认自己处处与哈利做对只是因为自己嫉妒,他嫉妒每一个能被那双绿眼睛注视的人。
我完蛋了,德拉科绝望想。
德拉科半晌没反应,哈利松了口气,他知道自己得慢慢来,不过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。“太晚了,我送你回去吧,我有隐身衣,你可以慢慢考虑,我会等你。”
德拉科点了点头,有些庆幸哈利没有继续追问下去,但又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失望。

“给我一个晚安吻吧,拜托,我只想要一个晚安吻。”在斯莱特林看门的画像前,哈利无赖的要求,心里转动着小心思,决定如果德拉科拒绝那么自己就要给他一个晚安吻。
但哈利没想的是,他的额头贴上了一个柔软温热的,蜻蜓点水般的吻。顿时他的心头一颤,像是一只小猫爪子轻轻挠过一般,巨大的幸福感充斥了哈利整个内心。
不等哈利回应,德拉科低声说了句'晚安'就转身回到了斯莱特林休息室。
而哈利在画像缓缓合上之后才醒过神,脚底像踩着云朵一样几乎站立不稳,他想大笑、想大叫着回格兰芬多,愉悦的心情让他难以自抑。

之后,
潘西发现德拉科终于有一只雪兔了,她好奇的追问好几次德拉科做了什么但没能得到答案,不过在注意到德拉科通红的耳朵后,潘西隐约觉得自己可能发现了一些了不起的事。
赫敏是第一个发现哈利的雪兔不见了的,不过哈利回答让她有点不解:我的小雪兔太害羞了,他藏了起来,不过他还会再出来的,我有耐心等他。

-END-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51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负能量收藏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